岱庙市场监管所开展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11: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百姓“养老钱”,近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岱庙市场监管所联合南关派出所等部门,集中开展保健品市场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岱庙市场监管所分片区对辖区内的保健品经营单位进行逐户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普通食品与保健品混放、价格欺诈、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并督促大型商超、药店等经营场所在显著位置张贴防诈反诈宣传图片、宣传标语,引导群众有效识骗防骗。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保健”类产品经销单位10余家。

下一步,岱庙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落实保健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坚持依法惩戒“零容忍”的态度,为老年人打造更为放心、更为安心、更为舒心的保健消费环境。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