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调研组带队到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5 10:38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泰安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6月14日,泰安高新区调研组到位于江西南昌的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考察调研,泰安高新区财政财务管理部、泰安高新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室、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泰安高新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聂智峰接待调研组一行,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然后从5G+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深度上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标识解析、区块链、数字孪生、工业安全、工业AR/VR、人工智能等多方面介绍了江西省工业互联网的发展现状。最后,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工作人员向调研组演示了智慧党建、智慧城市、5G智能灯杆、5G+电子制造等典型工业互联网场景。

调研组表示,这次调研让大家深受启发,工业互联网是企业弯道超车、获得新增长点的重要突破口,以前说企业不推行工业互联网是“等死”,推行工业互联网是“找死”,其实这个说法来源于大家对工业互联网的不了解,所谓“找死”其实也是企业寻求突破点的探索尝试,正确推广工业互联网可以打破惯性思维,赋能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助力企业步入数字化、智能化快车道。

来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