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08:3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新带队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爱新一行首先来到九女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实践站志愿服务专区、群众活动区等软硬件配套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岩庄社区、南黄社区、卧虎山农贸市场,督导组对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停车、基础设施建设、凌乱架空线整治以及周边的背街小巷进行督导,看短板、查弱项、找问题、促整改,督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进行。

在座谈会上,王爱新指出,要树立全员导向、问题导向、生态导向、发展导向,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梳理细化具体任务,逐条逐项对标对表落实;要用足“绣花”功夫,聚焦问题短板,强化日常检查督导,突出抓好文明实践助力、市民素质提升等工作;要加强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教育引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促进市民养成文明习惯,营造“人人都是主人翁、个个都是参与者”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