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宁阳(华为)赋能中心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2-06-17 10:3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数字宁阳(华为)赋能中心项目成功签约。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华为山东政企淄泰业务部总经理李永刘与华网(宁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三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泰安市工业推进委副主任、党委书记、市一级巡视员宋洪银,泰安市委副秘书长、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娄本亮,泰安市工业推进办副主任马庆忠,华为云计算战略与产业发展部副总裁王丰,华为云山东副总经理钱巍巍,华网(宁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征,宁阳县委书记王立军,宁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宁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文嵩共同出席见证签约。

中共宁阳县委书记王立军表示数字宁阳(华为)赋能中心(以下简称赋能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宁阳县成为全国首个与华为合作建设的县级赋能中心,赋能中心通过数字赋能必将推动宁阳县各个行业全面展开升级。今年以来,宁阳县全面贯彻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突出“产业宁阳”意识,实现全县思想高度统一,坚定新型工业化是宁阳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最优之路。华为作为ICT行业的领军者,必将给予宁阳发展坚定的数字化支撑。宁阳工业门类齐全,产业基础扎实,生态环境良好,希望宁阳县和华为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广的范围、更大的空间共谋发展,共商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华为云战略与产业发展部副总裁王丰表示华为云一直围绕“深耕数字化,一切皆服务”的宗旨,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是全球增速最快的主流云服务厂商。本次与宁阳县人民政府共同成立赋能中心,是贯彻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的一个抓手。赋能中心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充分结合在宁阳县本地传统工业发展优势,通过技术赋能、人才赋能和商业赋能,促进制造产业向产业价值链的高端进行延伸,逐步驱动全县的产业转型升级。

在签约仪式上,华为云泰安区域总经理孙志斌和华网(宁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征相继公布了后续的工作计划,并表示赋能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新型工业化强县”战略,以“产业宁阳”为指导,聚焦宁阳四大优势产业以及三大新兴产业,结合华为公司30多年自身数字化转型经验,牵引公司优质生态伙伴资源,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打造业界最先进、架构最合理、路径最科学的解决方案。华为公司将在宁阳县深耕数字化,持续为宁阳工业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服务,高质量交付完成每个工业互联网项目,助力宁阳企业打造国内具有竞争力的特色产业集群,打响“宁阳制造”品牌。

未来,围绕“深耕数字化,一切皆服务”的宗旨,华为云赋能云将持续加强投入,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相结合,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与宁阳县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携手共进,持续推动宁阳工业向创新驱动转型,助力宁阳县新型工业化强县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