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0 08:49 浏览次数:

6月1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侯成君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副市长刘峰梅陪同调研。

侯成君一行先后到泰安非冷链集装箱疫情防控专仓、泰安市涉案财务管理中心、泰山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查看食品生产监管、市场监管行政处罚涉案物资管理、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每日快检进市场等情况,对我市疫情防控、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侯成君对我市的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场监管工作直面民生、关联经济,要严守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关口,充分发挥监管职能,服务民生,促进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

侯成君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执法办案,坚决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底线;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高质高效办理消费投诉举报;要深化总结“每日快检进市场”、涉案物品委托管理等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创新,打造更多亮点,高质量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