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实行免申即享方式 加快兑现稳岗返还补贴
发布日期:2022-06-20 08:47 浏览次数:

为确保“有人收粮、有钱收粮、有仓收粮、有车运粮”,近期,岱岳区全面落实夏粮收购重点任务要求,统筹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牢牢守住农民“粮能卖”底线。

岱岳区粮食与物资储备中心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切实做好形势研判。同时,该中心对做好夏粮收购工作的相关流程进行了再规范、再完善,要求各收储库点必须制作政策展板或设置宣传栏,在醒目位置张贴标语口号、设置样品台,做到收购政策、价格上榜,小麦品种、等级标准上墙,样品上台,让农民交售“明白粮”。

为全面做好今年的夏粮收购工作,岱岳区粮食与物资储备中心分批对所有收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组织收购人员认真学习新的小麦质量标准和粮食收购政策,提高了收购人员素质。此外,为保障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岱岳区粮食与物资储备中心和山东泰安汇丰粮油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多方筹措,向农业发展银行、莱商银行、农商银行等申请专项贷款6000万元,切实满足了夏粮收购要求。

岱岳区粮食与物资储备中心高度重视仓储及收购设备准备情况,前期,已安排山东泰安汇丰粮油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对各分公司的院落及仓房卫生、清理消毒情况,质检计量器械配备检修情况,消防设施及电路检修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据了解,目前,岱岳区共腾空仓房54座,仓容量为4.6万吨,且全部配备了通风地笼,完善了储粮设施。小麦收购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