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肥城市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08:48 浏览次数: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带队到肥城市调研督导汛期安全生产、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四进”工作组防汛备汛专项督导检查问题、党建突出问题、巡察问题整改情况。

于瑞波先后来到新城街道太平安置区、泰临路付村桥头、群将湖水库、石横镇前衡鱼二村、山东鲁岳化工集团公司等地,查看现场、了解情况、协调问题、督导落实,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肥城市委、石横镇党委整改工作汇报。

于瑞波首先对肥城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肥城对照省委“走在前、开新局”、市委“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目标定位,在思想认识上抬高标杆、整改提升,高度重视、拉出清单、细化责任,以更高标准抓整改促提升。要在强化基层基础上抬高标杆、整改提升,规范党支部设置,合理发展党员,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要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上抬高标杆、整改提升,努力在产业高质量发展上继续领跑全市、走在前列。要在市域社会治理上抬高标杆、整改提升,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等方面展现肥城担当。要在为群众服务上抬高标杆、整改提升,用好黄金施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如期圆满完成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任务,让群众顺心满意。要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抬高标杆、整改提升,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在防汛工作上抬高标杆、整改提升,及时预警、充分准备、抓好演练、应急联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