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班赴中电光谷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1 15:12 浏览次数:

6月20日,泰安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员、二级巡视员任树凯在中电泰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泰山”)董事长、总经理赵凌云陪同下参观调研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在青岛西海岸的中电光谷产业园,泰安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班专职副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县级干部李晖、泰安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班招商组负责人、市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于宁,中电泰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法务部经理王路陪同参与。双方就如何发挥中电泰山在泰安市数字经济产业链链长企业的核心力量进行深入交流。

任树凯一行在赵凌云总的陪同下参观了中电光谷数字产业园园区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电子的产业生态及发展布局,认真听取中电泰山的技术成果、产品应用、市场拓展等情况介绍,并对中电泰山产利用数字技术和创新思维促进传统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园区发展思路表示了肯定。

未来,中电泰山将持续发挥链长企业的核心力量,以中国电子网信产业资源为依托,搭建产业生态平台,积极响应“创新驱动、制造强国、区域经济协调、生态文明、文化强国”等国家战略,全力支撑泰安市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和数字泰安建设战略,大力助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产业结构优化。

中电泰山聚焦数据安全体系建设与国产化适配工作,服务数字政府、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农业、城市应急安全建设。致力于行业咨询规划、系统集成、应用软件研发、大数据开发应用等产业链服务, 正在加速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

来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