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协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4 08:36 浏览次数:

6月23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新通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全市首次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的政党协商活动,也是落实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一次生动实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创新发展;要依托统战系统的大宣传格局,讲好统战故事,宣传推介泰安,扩大统战宣传的覆盖面与影响力;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为契机,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协商活动,科学设置议题,做足协商准备,提高协商水平,真正用政党协商的高效能,推动党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民革市委会主委朱丽、民盟市委会主委孙岱峰、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黄屹峰、民进市委会主委苏雪峰、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徐坤、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梁望东、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孙启凯、市工商联副主席郑三英、无党派人士代表韩明出席会议并发言。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