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跨境贸易+泰安海关助力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7 09:08 浏览次数:

案例简介

 

关键词:减免税 创新中心

涉及领域:跨境电商

服务对象: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取得成效保障企业供应链循环畅通,加快企业急需货物通关、保障关键技术核心设备进口、准予办理税款担保先予放行手续,提高进出境通关效率,全面推行“不见面”业务办理模式;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支持重点产业产品降本增效、帮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协定关税优惠。

案例详情

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依托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是我国在印染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也是山东省首个批复建设的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以“公司+联盟”“强核心+大协作”组织模式运行,覆盖了本领域70%以上的国家级创新平台、中国纺织印染产业集聚区和印染行业产业链,将致力于建成国际领先水平、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印染技术创新机构。

为企减税降费。泰安海关“一企一策”定制个性化服务,组织综合业务科征免税小组、统计小组成立专项小组,定期对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外贸数据、特色商品、产业情况等进行监测和统计分析,不断完善试点企业配套政策,为其产业布局和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泰安海关积极施策,保障企业供应链循环畅通,加快企业急需货物通关、保障关键技术核心设备进口、准予办理税款担保先予放行手续,提高进出境通关效率,全面推行“不见面”业务办理模式;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支持重点产业产品降本增效、帮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协定关税优惠。

    加快对企进口设备检验。泰安海关实施企业分类监管,对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高信用企业提供对口咨询、上门服务,推广“绿色通道”等便利化措施,激励泰安外贸企业向高信用企业靠拢。泰安海关查验科室深化核查分类改革,优化查验配套保障,及时跟进处置,提升查验时效。持续优化作业模式,造从企业到港口间的快速物流通道。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