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经济产业链召开项目对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5:32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天道金科项目合作进程,近日,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班召开项目对接推进会,专题研究合作事宜。

会上,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班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指出举行此次推进会是双方合作推进项目落地泰安的务实举措。天道金科负责人表示,将会承接泰安市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金融等领域的部分功能模块,并探索在运营模式、合作方式等内容上深入合作。

据了解,天道金科股份有限公司由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牵头发起成立,作为浙江省融资畅通工程的重大创新抓手和数字经济的典型平台,承载浙江省重点打造的产业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的建设工作。

下一步,天道金科将助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同我市在数字产业发展、产业招商、人才培养、科研共享等方面全面深入合作,为我市数字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天道力量。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