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交警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错时治理、规范停车、整改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2-06-30 08:47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通过采取早晚错时治理、违停专项整治、整改安全隐患等一系列措施,积极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今年以来,交警岱岳区大队将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管理作为交通秩序整治的重点来抓,严格落实“一盔一带”专项治理措施,逐步提高电动自行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为有效规范辖区停车秩序,交警岱岳区大队在背街小巷重新施划道路标线,调整、施划临时停车泊位,改善道路交通停车环境。

此外,交警岱岳区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暨交通秩序整治提效攻坚行动,积极与各镇街、相关部门单位沟通,召集各部门现场多次对辖区主要干道和一些存在交通隐患的路段进行设施更新。民警以县道007为建设基础,严格按照交警支队要求,打造一条县乡道交通安全宣传示范路。针对辖区乡村道路较多的状况,民警积极协调各部门开展对各道路基建设施的更新,对事故多发地点及影响辖区交通面貌的地方及时进行协调调整,逐步推动辖区交通面貌的改善。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