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交志愿者服务乘客假期出行
发布日期:2022-06-05 08:42 浏览次数:

“端午”假期期间,泰安公交组织志愿者在火车站、高铁站、卜蜂莲花、天外村等公交枢纽站,开展“文明交通 情暖端午”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和谐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佩戴“泰山百合”服务绶带,耐心向老年乘客讲解安全乘车知识;提醒乘客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向未佩戴口罩的乘客免费赠送口罩;搀扶老、弱、病、残、孕等行动不便的乘客上车。在场站内和公交车厢里进行防疫消杀和卫生清理,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近年来,泰安公交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我们的节日”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春节送福、重阳敬老等系列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营造出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弘扬和传承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了公交正能量。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