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提前谋划加强巡修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6-09 14:18 浏览次数:

为保障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的市政设施完好,营造安全、畅通的考试环境,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服务中心提前安排,细化措施,组织人员加大对考场周边市政设施的巡查和卫生保洁力度,用实际行动为学子和市民群众保驾护航。

中心加强对市管市政基础设施的巡查维护,落实网格化巡查管理制度,加大对考点周边重点路段、重要部位的巡查频次,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重点对道路路面、人行道、路沿石、路灯灯杆、路灯箱变、雨污水窨井盖等进行排查,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考场周边市政设施运行安全。高考前夕,已完成沥青路面维修面积794余平方米,人行道维修面积1177余平方米,路沿石维修231.4米,路障石维修134个,出动路灯巡查、维修车辆48台次,检修路灯66盏次,整修检查井2座,箱变防火泥封堵8台,更换灯具2套。

同时,中心督导环卫作业单位在各考点周围加派人员,增加作业频次,做到垃圾随产随清,要求环卫作业尽量采用人工方式,保证考场周边无作业车辆噪声。此外,中心要求已开工的各施工现场在考试期间停工并增设警示指示牌,提醒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