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率团到重庆巫溪县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1 09:08 浏览次数:

东西协作,鲁渝情深。7月6日到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率团到重庆巫溪县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同志,实地调研援建项目,通过交流对接,加深两地的友谊与合作,共同把东西部协作工作做得更好更实。巫溪县委书记李卫东参加活动。

在泰安市·巫溪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上,泰安市与巫溪县签订东西部协作协议,并举行社会捐赠。

杨洪涛代表泰安市委、市政府向巫溪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给予泰安挂职干部、人才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自2011年开展扶贫协作以来,泰安与巫溪携手奋进、并肩作战,在产业、教育、医疗、农业等方面结对共建,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

杨洪涛指出,加强东西部协作是国家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泰安协作巫溪,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交给泰安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光荣使命和应尽职责。希望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做好协作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下一步,泰安将持续深化产业协作、人才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结对协作,不断开创东西部协作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协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协作工作,强化督导考核,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向纵深推进。

巫溪县委书记李卫东说,从2011年起,泰安和巫溪就架起了东西协作的友谊桥梁。11年来,泰安在资金、项目、技术、人才方面给予了巫溪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衷心希望泰安市牵引更多实力强的企业到巫溪投资兴业,多渠道推介巫溪特色农特产品走进山东市场,吸纳巫溪劳动力到山东稳岗就业,在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过程中,巫溪将抓对接,抓保障,抓宣传,共谱协作新篇章、共筑鲁渝“山海情”。

在巫溪期间,杨洪涛一行到通城镇、宁厂镇、红池坝镇,实地调研了泰安援建项目五色田园、村故事馆、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片区、啤酒花园、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失能弱能集中供养中心、茶山村党群服务中心、鲁渝协作职工疗休养基地等,并参观了部分基层党建和智慧乡村治理现场,对泰安援建巫溪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深化两地的产业深度合作,寻找文化旅游结合点,加强选派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民生保障,不断提升巫溪的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当地群众。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泮英、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巫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陪同活动。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