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12:34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深入老旧小区和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着民生痛点、堵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在创建工作中锤炼干部作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城市文明水平迈上新台阶。

杨洪涛先后来到银河小区和五马湖小区,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和环境卫生整治、电线线路等具体情况,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不断优化人居环境,突出解决老旧小区建筑物和配套设施破损老化及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傲徕峰农贸市场和五马农贸市场,杨洪涛详细查看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便民服务设施等情况,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各种重点难点问题,抓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停车秩序整治工作,督促市场经营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强化证照检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杨洪涛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是一种荣誉,更带动了城市品质的提升、市民素质的提高、城市发展后劲的增强。全市各级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城为了人民、创城依靠人民、创城惠及人民,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创新工作方式,精雕细琢,练好“绣花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责任、综合施策、协调推进,在全社会掀起创城工作热潮,确保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张颖、王爱新和泰山区、岱岳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