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泰安‘一件事’”入选“‘屏’观数字强省”优秀案例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09:41 浏览次数:

7月21日,山东省数字强省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数字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主题为“聚力数字变革创新,共享美好智慧生活”,期间,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屏’观数字强省”优秀案例展播及评选活动,从全省各级打造的大数据创新应用场景中,遴选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生态环保、应急管理、智慧出行、城市运行等方面的一批便民应用,自7月22日起至8月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公众集中展示近年来数字山东建设取得的应用成效。

其中,“泰安‘一件事’”案例,由我市岱岳区大数据中心和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服务形式,整合一份综合指导,形成一套材料,通过一个窗口、一次办理,实现一次提交、一并勘验、一站办结,以VR实景沉浸式体验,真正让群众看得懂、查得清、办得好。


欢迎大家积极为优秀案例投票,具体操作指南:

1.微信搜索“爱山东”小程序,进入“数字强省宣传月”

 


     

     

    或者下载打开“爱山东”APP,进入“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专区”

    2.进入“数字强省宣传月精彩活动”第一板块“数”说

     

    3.进入“‘屏’观数字强省”展选

    4.选择要投票的优秀案例(以第25号“泰安‘一件事’”为例)

    来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