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3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张涛主持召开第1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10:11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7月7日

会议议题: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听取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措施情况汇报,听取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会议情况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会议内容:

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听取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措施情况汇报,听取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会议情况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全面抓好任务落实。要严格按照“四个必查”“三个一批”的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严肃惩治各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要切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加快统计改革创新,完善统计指标体系、监测体系、服务体系和数据质量管控体系,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和数据质量核查力度,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对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振文旅市场信心决心,推动行业复苏提振,助力全省做到“两统筹”、夺取“双胜利”,产生了重要作用。受疫情影响,我市旅游行业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旅游人数和收入呈现明显下降。当前,文旅部门的首要任务是加快推动旅游业复苏,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是省、市振兴旅游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文旅局要高度重视泰安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筹办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办会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第一届大会办出水平、办出亮点。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会议


  会议议题解读:【第10次市政府常务会议议题解读】《企业国有资产法》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31108.html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