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交警多措并举 重拳整治三轮车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22-08-22 09:02 浏览次数:

为有效解决涉及三轮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等突出问题,全面落实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近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结合交通秩序大整治,多措并举,在辖区范围内深入推进三轮车违法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平稳、有序。

行动中,根据辖区涉及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发生的特点和规律,民警在客货运三轮车违法行为较为集中的家居建材、装饰材料市场等重点部位,及三轮车违法载人多发的乡镇道路,集中优势警力专项开展三轮车违法专项治理,对违法上路、非法载人、闯信号灯、逆向行驶等的三轮车驾驶员予以处罚。

此外,交警岱岳区大队贯彻落实交通秩序大整治合成化巡防工作制度,联勤实现重点区域三轮车常态化管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通过高密度、高频次的路面巡控、专项治理,重点打击,净化重点区域,全面压缩三轮车活动空间,有效预防三轮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