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43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张涛主持召开第1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4 09:58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8月23日

会议议题:听取《关于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泰安市关于加快现代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内容:

8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关于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泰安市关于加快现代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财政部门克服压力、迎难而上,较好地保障了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下一步,各部门单位要保持清醒认识,坚持“过紧日子”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增收节支工作,最大限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财政运行平稳。要树牢“经营财政”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观念,提升绩效意识,切实抓好预决算、债券争取等工作,不断加大增收节支、产业培植工作力度,力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现代食品产业是我市13个重点产业链之一,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担当作为,强力攻坚,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针对现代食品产业领域宽泛、赛道广阔的特点,在做大做强现代奶业、粮油加工、肉制品加工等优势产业的同时,突出中央厨房预制菜、宠物食品等热门赛道,强化政策扶持,抢占市场先机,进一步推动现代食品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32100.html

  会议议题解读:【第14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解读】关于《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现代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政策解读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