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文明提示牌” 公益广告扮靓公游园
发布日期:2022-08-29 08:54 浏览次数:

公益广告,是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社会风尚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贴近文明城市标准,近期,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以问题为导向,按照“高品质设置、高频次排查、高水平维护”工作要求,组织各养护管理单位对市管公游园内的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等进行摸底排查,将破损、过时的广告标语逐一登记并进行统一更换。

在摸排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公益广告牌进行了擦拭和固定,截至目前累计擦拭广告道旗969套、大型景观小品33个、游园须知58个、健康宣传栏23个、标识牌158个、公益广告1772个,更新公益广告牌匾56处。满满正能量的公益广告像一处处文明提示牌,在美化城市环境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影响和引导着广大市民的行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