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6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08:41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两节”疫情防控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峰梅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和市指挥部各工作组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涛对各县市区、功能区近期防疫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要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守住底线、红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总方针、总策略,丝毫不能犹豫,丝毫不能放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张涛强调,要坚持“立足于有,立足于防”,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要做好核酸检测筛查重点工作,加强核酸采样人员、检测人员力量,提升核酸检测能力,重点人群、应检尽检人群不能漏网;要扩建移动方舱医院、实验室,增加移动检测车;要安全规范抓好集中隔离点建设,做到手里有粮,心里不慌;超100人的酒店要提前配备好人员力量,做好基础准备工作。

张涛指出,市县两级要全力以赴,重兵严查,防范输入风险,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打一个漂漂亮亮的阻击战、硬仗。针对输入性风险高的四个功能区,市区两级要加强联动,加强力量的倾斜和指导,做好有关规划分配,市属医院、疾控机构要安排力量支持功能区,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咬住牙、挺住劲,绷紧绳、绷紧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32505.html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