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5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我市召开防汛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4 08:44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1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市召开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防御第12号台风“梅花”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台风“梅花”强度大,路径复杂,可能带来强风、暴雨、洪涝等灾害,防御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防强风、防暴雨、防山洪、防内涝,从最坏处着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估计这次台风可能造成的最严重影响,做好最充分准备。

张涛强调,要把预测、预判、预警工作做到位,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雨情、水情、汛情,随时实施联合会商研判,提前发布预警信息和做好人员转移准备,有效避灾避险。要把准备工作做到位,进一步加强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值守,紧盯重点易涝部位,加强旅游景区、景点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控,全面排查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风险,妥善做好易倒伏物加固或拆除工作,备齐备足防汛救灾物资,落实运输车辆、运输路线和运输人员,全力保障防汛抢险救援需要。要把值班值守工作做到位,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特别是遇突发险情、灾情,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坚决防止漏报、迟报、瞒报、误报。要把底线红线守到位,抓紧抓实抓细隐患排查整治、监测预警、群众动员、物资保障、应急处置、人员转移安置等各方面工作,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防汛防台风工作合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唐传营参加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32582.html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