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6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全市书记市长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1 13:38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0日上午,全市书记市长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召开,调度书记市长项目进展情况,查找问题和差距,分析形势和原因,推进6个书记市长项目进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书记市长项目推进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针对项目问题逐个进行研究分析,集中攻坚突破,精准施策抓好项目推进。要加强调度督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外资到账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抓好书记市长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

张涛指出,对项目方反映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建立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项目手续办理和外资到账的“绿色通道”,夯实“一把手”工作责任,确保四季度圆满完成书记市长项目各项指标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市政府秘书长刘钦海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