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08:43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对大宗固废基地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务求实效,真正把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确保实现“到2025年大宗固废年综合利用量达到40亿吨左右”的目标任务。

张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建立责任机制,明确任务分工,把基地建设任务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制定相应实施方案,进一步分解落实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高质高效推进落实。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各责任单位的作用,做好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工作的规划、调度、督导工作,制定和完善行业发展标准体系,完善配套政策措施。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项目赶进度、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督导调度和压力传导,对重点工作实行台账化、全过程管理,确保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好的成效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

副市长唐传营主持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