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2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2-09-07 09:01 浏览次数:

第三十六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2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

共商发展大计 共谋合作愿景 共话美好未来

集中签约66个项目 总投资659亿元

疫情难阻好客情,勤劳朴实、创新实干的泰安人民,热忱欢迎八方宾客。9月6日,四海宾朋通过现场参会和视频连线方式云上云下相约相聚,出席第三十六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2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愿景,共话美好未来。

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于广生,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臧耀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来自马来西亚、韩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嘉宾、客商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会。

杨洪涛代表泰安市委、市政府和550万热情好客的泰安人民,向各位嘉宾和线上线下参会的朋友们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泰安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泰安是底蕴深厚的人文胜地、物产丰富的资源宝地、区位优越的交通要地、休闲宜居的生态福地和近悦远来的投资洼地。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省委“走在前、开新局”,把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作为经济工作的总引擎、总抓手,打出一系列“组合拳”,着力构建“441X”新型工业化产业体系,力争到2025年规模以上企业和主营业务收入实现“双倍增”。如今的泰安,发展优势日益凸显,产业潜能加速释放,创新热情日渐高涨。欢迎海内外朋友常来泰安、乐享泰安、投资泰安,希望更多企业、更多项目,在这里选择发展沃土;希望更多投资机构、创投大咖,在这里找到合作伙伴;希望更多创新创业者,在这里成就伟大梦想。

马来西亚驻上海领事馆投资领事詹盛福,韩国龙仁特例市市长李相逸,中国建材集团副总裁、中材科技董事长薛忠民,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德国博纳空调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高飞应邀视频连线或现场致辞。大家祝贺第三十六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2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祝愿大会圆满成功,表示愿与泰安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深入洽谈、交流合作,切实取得工作成果。

一年一度的泰山国际登山节,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泰安市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彰显着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体现着一座现代化旅游开放城市的时代精神、国际视野、开放胸襟和包容胸怀。本次活动进行了泰安市营商环境和重点产业推介,并举行2022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66个项目(含外资项目8个),总投资659亿元。其中,重点产业链项目46个,总投资534.5亿元,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1个,投资30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县市区、功能区签约项目48个,总投资586.5亿元;新业态新模式项目9个,总投资23.4亿元,涵盖跨境电商、供应链和现代物流等新业态新模式项目;市属企业合作项目7个,总投资29.05亿元;多个产业基金合作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一批前景好、质量高、投资大、后劲足项目的引进,为泰安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构建现代化产业发展新格局注入强大动力。

市领导张颖、姜宁、宋洪银参加。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