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泰网”大巡防活动 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1 09:30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泰网”大巡防活动启动仪式在岱庙北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市公安局“泰网”大巡防活动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窦清波在仪式上作了动员。

市领导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统筹特巡警、交警、机关民警和基层所队警力资源,并广泛发动基层网格员、警务助理、志愿者、泰山“义警”和广大人民群众,做到全警参与、社会协同。要积极采取武装巡、带犬巡、无人机巡、视频监控巡等多种方式,精准分析掌握警情及治安规律特点,做到立体布防、集约高效。要树牢法治思维,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贯穿落实到巡逻防控全过程,做到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不断把“泰网”大巡防打造成“让党放心、让群众安心”的平安工程、民心工程、长久工程。

“泰网”大巡防活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切实加强警力部署,科学扎实开展巡逻防控,着力构建多方联巡、分片包干、智能融合、全时空覆盖的“大巡防”格局,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同心协力打造泰安巡防品牌。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