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21:25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泰安市工商联召开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冯能斌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培国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传达全国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十三届一次执委会议和省工商联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冯能斌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市工商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认真贯彻落实省工商联“1+2+5+N”工作体系任务部署,用心干事、用情联商,搭平台、建机制、创品牌、强服务,找准工作切入点,细化工作举措,创造性开展工作,打造和擦亮了一批特色工作品牌,书写了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我市产业链商会建设工作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2022年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获中华工商时报“创新中国”工商联工作最佳案例榜单,列为首批“敢当”泰安改革品牌;共建沟通联系机制入选全国工商联与公安机关沟通联系机制典型事例;市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问卷调查点先进基层单位称号,4家商会被表彰为全国“四好商会”。

冯能斌强调,2023年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凝聚思想共识、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发力,持续加强对民营经济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培国就做好工商联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营经济领域的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市工商联执委、商会人才、工商联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促进“两个健康”,打造工商联工作品牌,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2022年度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星级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获得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的22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进行了授牌颁奖。

来源:泰安市工商联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