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加快推进政策兑现管理系统应用
发布日期:2023-01-12 08:38 浏览次数:

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组织全市40余个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山东省政策兑现管理系统应用工作。

按照“谁兑现、谁梳理”的原则,全面梳理上传资金补贴、减税降费、资质荣誉奖励、资金扶持、行政给付等方面的惠企政策。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创建微信工作群,明确专人负责,重点对兑现要点、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流程和适用对象等要素进行逐项审查,确保要素齐全、准确无误。截至目前,共梳理出惠民利企政策107项,为加快实现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及时兑现奠定了工作基础。

下一步,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加强政策兑现管理系统应用的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群众的知晓度和应用率,提供咨询、申报、兑现“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实现“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的转变。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