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肥城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8 09:48 浏览次数:

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到肥城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群众、党员、残疾人、职工和村(社区)老骨干、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村老骨干石绪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张荣英和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玄绪华家中,于瑞波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对他们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当桥梁、做模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更多的基层力量。

于瑞波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李桂英、生活困难党员陈光平、生活困难残疾人张兆华和生活困难职工闫永民,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于瑞波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网格化管理方法,为生活困难群众、党员、残疾人、职工提供医疗和生活保障,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创造良好的幸福生活条件。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