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祥:全力维护好节日期间良好的旅游秩序和公共安全环境
发布日期:2023-01-20 09:03 浏览次数:

李兰祥在全市2023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调度和部署视频会议上强调

全力维护好节日期间良好的旅游秩序和公共安全环境

1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调度和部署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春节假期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周全,确保市民游客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李兰祥指出,文旅业一直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提升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抓住有利时机,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推升文旅产业发展热度,全力维护发展好文旅产业加快复苏的良好势头,以文旅产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李兰祥强调,要丰富供给、创优产品,精准靶向发力,推出更多优质供给、弹性供给、有效供给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春节假日文旅生活的需要,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复苏振兴。要持续提振消费信心,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集中组织推出促销措施、开展促销活动,营造欢乐热烈的市场氛围,繁荣活跃消费市场。要不断加强宣传营销,创新文旅宣传营销推广模式,全方位、多维度提升“中华泰山·国泰民安”知名度、美誉度。

李兰祥指出,要聚焦重点、严密防范,坚决守住假日旅游安全底线,切实抓好“乙类乙管”平稳有序落地。要抓好防火安全,突出抓好森林旅游景区的林火监测和火源管理。要抓好设施安全,加强各类文旅娱乐场所和游乐设施检查。要抓好交通安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李兰祥强调,要加强监管、优化服务,全力做好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形成以需求为中心的全程化服务体系,为市民群众和游客提供更加安心、舒心的出游环境。要规范市场秩序,切实营造有序优质的假日旅游市场环境。要提升服务质量,为市民群众和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服务。要加强舆情引导,掌握舆论引导主动权,依法依规快速处理好市民群众和游客投诉。要严格值班值守,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抓好措施落实,共同维护好节日期间良好的旅游秩序和公共安全环境。

副市长唐传营、刘峰梅、冯能斌、马保文,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出席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