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集中观摩大比拼”活动走进新泰市、岱岳区
发布日期:2023-01-29 19:47 浏览次数:

全市重点项目“集中观摩大比拼”活动的第二天,1月2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工业推进委主任、总链长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工业推进委主任、总链长李兰祥,市政协主席、输变电及电线电缆产业链链长武林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数字经济产业链链长于瑞波带队赴新泰市和岱岳区观摩项目,鼓励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家进一步提振士气、拉高标杆,助推项目做强做大,助力企业发展提速增效,为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全市各大项目掀起了大干快上的新热潮。在新泰市,大家依次观摩吉利远程本途新能源商用车、年产1.5万台激光数控机床生产基地、零碳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德普联产60万吨新能源电池关键新材料、新泰农产品(食品)加工冷链智慧产业园和新泰市高校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在岱岳区,大家依次观摩国泰大成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城区西部热源项目、泰安扁鹊中药标准化煎煮服务及中药饮片生产加工项目、泰山石膏“绿色·数字”提升项目和源通重工智能制造项目。观摩中可以看到,各企业都拿出了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开足马力忙生产,用实干吹响节后开工“第一哨”。

项目开工是真本领,项目达产是硬道理。去年以来,新泰市坚决贯彻泰安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把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为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重塑区域发展新优势的关键举措,紧紧围绕“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工作要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工业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重心,砥砺奋进、创新实干,加快打造绿色、低碳、现代工业体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新的一年,新泰市将接续奋斗、实干争先,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在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工业推进委的指导帮助下,岱岳区把新型工业化作为“五大战役”之首来打,立足比较优势、产业未来趋势,锚定产业主攻赛道,构建“3+3+X”产业体系,扛牢“主战场”“主阵地”责任,持续做大产业、做强企业、做优园区,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实行项目“策划、招引、建设、投产”闭环管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工业经济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岱岳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锚定“誓争第一、事争一流”的定位,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岱岳智慧、岱岳力量。

各产业链链长,市工业推进委副主任,市工业推进委党委书记,各产业链(集群)副链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