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启动“放心消费泰山行”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08:45 浏览次数:

3月11日,泰山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放心消费泰山行”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广泛宣传“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推动“放心消费在泰山区”行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去年,泰山区市场监管局、泰山区消费者协会以“放心消费全域创建”为引领,强化行业治理,深入推进“线下无理由退货”工作,积极打造放心消费“行业及商圈”,探索引入人民调解,着力构建多元化维权新格局,全力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泰山区“放心消费在山东”创建单位8万余户,商户注册12000户;建成消费维权服务站97家,发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77家、ODR企业233家,培育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商家4191家,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实现了大拓展、大提升。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