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部署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5:11 浏览次数:

近期,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部署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严防酒驾醉驾肇事导致的恶性交通事故,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着天气转暖,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群众生产、经营加快推进,旅游、聚餐活动增加,同时酒驾醉驾肇事风险增加,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加强道路安全管控、净化交通秩序,全市各级交管部门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日间和夜间警力,动态调整城乡勤务部署,加大农村地区管控力度,采取流动巡查、设点查缉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加强居民区、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的执法检查,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能,零容忍、全覆盖、严执法、强警示,严管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泰安交警提示,开车莫贪杯,酒后莫逞强。酒驾醉驾既是对自身安全的忽视,也是对他人生命的漠视,广大驾驶员朋友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亲朋好友也要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行为,共同守护平安幸福,不要给自己和他人留下终生的痛苦和遗憾。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