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2023年度首批 “无证明”社会化场景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17 09:13 浏览次数:

市政府“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专班研究,确定我市9个场景列入今年首批市级试点任务,确定1个场景进行扩面提升。试点场景在9月底前完成试点任务,10月底前在全市推广应用。

为深入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我市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充分发挥数据赋能作用,夯实电子证照服务支撑,不断拓展电子证照证明社会化应用范围。今年年初,市政府“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征集了一批试点场景,选取文化和旅游、招标采购、司法公证、行政执法(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城市管理、生态环境)、社会保障、快递服务、教育服务等6个领域开展试点提升工作。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深化社会场景“无证明”,挖掘新的“无证明办事”业务需求和应用场景。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之上,结合实际,立足群众所需,推出“自选动作”,打造一批创新亮点,促进我市“无证明办事”提质扩面。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