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持续深入开展 220国道交通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23-05-24 09:27 浏览次数:

近日,东平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调研东平县220国道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该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期间,调研组到220国道沿线查看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220国道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认识再提高。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能力,以最大决心、最大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力打造通畅、安全、整洁、有序的路域交通环境。

责任再压实。各相关部门要履好职、尽好责,坚持常态长效,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列出问题清单,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整治任务和时间节点,狠抓重点区域整治,高标准组织好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措施再精准。各相关部门要立足道路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不断地开展综合整治,坚持常态化治理,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狠抓工作推动落实,形成严管、严查、严治的浓厚氛围,切实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抓出成效。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