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假期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04 09:40 浏览次数:

“五一”假日期间,泰安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发扬“假期无休息,执法我在岗”的无私奉献精神,不间断开展执法检查,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据了解,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前制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方案,会同相关监管科室成立5个检查组,聚焦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涉氨制冷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严厉打击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通道堵塞、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等违法行为。

4月28日至29日,执法人员检查2家非煤矿山、2家危化品企业,重点对企业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应急处置、领导值班带班、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共查出问题隐患29项,全部责成属地县级应急管理局通过执法信息平台下达了相关执法文书。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节假日专项隐患排查,闭环整改问题隐患,确保“五一”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