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文明旅游意识 助力打造文明景区 泰山景区红门票务站开展“文明旅游 节俭绿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3 15:45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泰山景区票务运营中心红门票务站在红门游客中心开展了“文明旅游、节约绿色”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旨在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强化游客和市民文明旅游、节约绿色意识,引导游客和市民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培养文明、有序、礼让、互助的良好游览习惯。

活动中,红门票务站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游客和市民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绿色低碳出行倡议书》等宣传册,向他们宣传文明旅游和低碳节能知识,引导游客做好垃圾分类,并耐心解答出游疑问。同时,红门票务站在游客中心通过电子屏、展板、广播等形式大力营造了浓厚氛围。

“泰山近几年的变化太大了!景区景点配套设施方面更加完善和便利,服务态度也越来越好,大家在出游中自身的文明素质在不断提升,可以更好地享受出游的惬意和自在。”市民张先生说。据介绍,景区保洁工作量大,尤其到了节假日,经常需要抽调人员打扫卫生。随着游客文明程度的提高,保洁员感受到了明显的变化。“越来越多游客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养成了文明旅游的好习惯。”一位保洁员说。

红门票务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大力开展文明旅游、节俭绿色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干净整洁的游览环境,打造安全有序、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的文明景区。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