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点击无障碍阅读
关于进一步征集泰安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坚持顶层设计与“开门问策”相结合,现面向社会各界进一步征集泰安“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请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产业发展、城市规划、民生事业、生态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兴市、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深化改革、对外开放、思想文化、教育卫生、就业创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应急安全等方面,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二、征集方式

1.门户网站:登录泰安市人民政府(www.taian.gov.cn)门户网站,点击相应专栏提交意见建议。

2.电子邮箱:电子稿发送至tagz@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3.信件:邮寄至“泰安市市政大楼B6025房间泰安市委政策研究室”,邮编:271000。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整理并研究吸纳,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隐私说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1999-2017 Taian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泰安”政府门户网站 泰安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15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9000028       鲁公网安备 370902020000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