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司法局关于《泰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了加强停车管理,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改善道路交通状况,保障城市交通协调发展,市司法局起草了《泰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为提高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草案制定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增强制度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现将《泰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


附件:1.泰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2.关于《泰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doc




2021年10月9日


反馈结果:

为了加强停车管理,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改善道路交通状况,保障城市交通协调发展,市司法局起草了《泰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9日,市司法局通过市政府网站公布了《泰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截至10月19日,市司法局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28条。对收到的意见,市司法局将认真进行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草案。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


征集部门:泰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0-09 截止日期:2021-10-19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