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日期:2019-11-11 09: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福泉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富常一行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书盈,党组成员、副主任陶长江、刘学保、曹步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18个是否”查找自身差距,深刻剖析,明确改进方向。唐福泉对党组班子成员存在问题逐一作点评。唐福泉要求,常委会党组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党组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在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上当模范作表率,团结带领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水平;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全面贯彻党章党规,持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持续改进纪律作风;要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