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回指导组指导肥城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4 09: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肥城市委、市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富常一行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上,肥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结合潮泉镇11个乡村振兴实例以及肥城市经济实际情况,带领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为什么开展乡村振兴、怎样走乡村振兴道路等问题进行研讨。此次专题教育党课目的是动员全市各级,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在实施棚户区改造和村居改造,加快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实践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肥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把肥城建设成为佛桃飘香、绿树成荫、安居乐业的世上桃源。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