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调研东平移民避险解困三期工程、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三期工程
发布日期:2019-03-29 08:47 浏览次数: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张涛带队调研移民避险解困三期工程、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三期工程建设工作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多措并举、控制成本,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程建设。

张涛先后来到老湖镇水泊社区、浒源社区,斑鸠店镇九顶社区,银山镇战屯社区、顾庞社区,戴庙镇新时代佳苑社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移民避险解困三期工程、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三期工程施工进度、配套完善、产业发展和库区移民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张涛要求,移民避险解困工程和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程是中央和省市下达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事关库区、滩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民生大事,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在尊重工程建设规律、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用心用力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让库区、滩区群众住上安全房、放心房。要多措并举、控制成本,精打细算工程建设资金账,充分用好相关扶持资金和政策,找财路、培财源,全力以赴解决好工程建设资金需求问题。要继续在完善社区道路、绿化、天然气、自来水、电网、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完善上下功夫,竭尽所能让移民迁建群众过得舒心、过得安心,让移民群众享受城市化带来的新生活。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