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31 09:17 浏览次数:

5月30日,我市举办首届“智汇泰安·创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尚山,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成丽出席活动,并分别为获得大赛特别奖、优胜奖的人选代表颁奖。

高尚山指出,举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目的就是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通过以赛代评的方式,吸引我市重点产业领域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带技术、带创意、带项目、带资金来泰安创新创业,在成就个人梦想的同时,引领和带动我市重点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拓宽视野、放大格局,瞄准高精尖缺,主动面向海内外招贤纳士。要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和谐向上的人文环境,畅通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大力推行“店小二”式服务,高标准建设100套专家人才公寓,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最暖心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努力让各类人才在泰安实现价值、书写辉煌的人生篇章。

本次大赛7个类别共评出特别奖5名、优胜奖19名、提名奖35名,每名获奖人选分别奖励20万元、10万元、5万元,共奖励资金465万元。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