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科学家科普报告活动走进泰安
发布日期:2019-09-17 16:28 浏览次数:

近期,由省老科协主办的省老科学家科普报告活动举行,16日,市科协、市老科协邀请中科院国家天文台致密天体研究团组首席科学家韩金林教授,为泰安实验中学800名高中学生作了题为《探索宇宙星辰奥秘》的科普讲座。

韩金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引领同学们畅游宇宙知识的海洋,开启了一场探索宇宙奥秘之旅。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当今已知的行星、恒星、星系、星系团,以及整个宇宙等天文学多方面的最新知识,告诉大家许多不为人知的天文奥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探索科学奥秘的课。

据了解,本次科普讲座由省老科协主办,市科协、市老科协承办,旨在让学生们走近科学,领悟科学精神,营造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17日,科普报告活动将走进岱岳区开元中学。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