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发布日期:2020-01-19 09:03 浏览次数:

新春脚步将近,连日来,市领导郝红、宋洪银、高尚山、李保泉、刘洪海、成丽分别走访慰问我市相关领域部分专家、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郝红来到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该公司执行董事、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丁新华,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郝红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工作,拓宽引进渠道,出台了“金十条”等人才政策,积极搭建人才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希望专家人才们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担当实干,坚持不懈开展科技攻关、破解技术难题,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并积极带动培养更多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泰安高新区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向公司董事长、泰山英才领军人才李松和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公司发展现状,了解企业市场需求。李松和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有较深研究和实践,主持研发了“慧游泰山”、涉案财物、智慧金融安全云管理平台等一系列产品。宋洪银指出,科技创新是发展推动力,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企业发展,提供各项政策支持和便利条件,希望众志电子继续聚焦优势业务,以“慧游泰山”等产品的应用推广为重要抓手,不断拓展市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来到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公司董事长陈队范。陈队范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首届齐鲁杰出人才提名奖获得者、全国纺织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对我国纺织染整及染整装备制造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技术升级作出了突出贡献。高尚山指出,康平纳集团要按照全省“1+7”示范工厂建设方案,加快智能染色园区建设,要聚智聚力、合力攻关,全力抓好“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创建,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为人才、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李保泉来到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国家“万人计划”专家、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训美。李保泉表示,创新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希望专家在自己的岗位和科研领域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勇攀高峰,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新突破,同时,带动培养更多的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助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培养更多“高精尖”人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到泰安高新区走访慰问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满山。刘洪海表示,我市高度重视工业领军企业培育、人才引进和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扶持鼓励政策,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人才发展提供“沃土”。周满山及其团队为泰安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在国际国内同行业内具有明显优势,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成长中遇到的困境,竭尽全力为企业服务好,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在走访慰问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迈科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雪峰时,副市长成丽表示,我市一直致力于吸引高层次人才落户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在创业和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及时进行沟通,政府部门将会全力提供相应支持,让高层次人才安心扎根我市创业工作。我市也将继续关心、爱护专家人才,更加注重培养专家人才,多为他们的发展创造机会、搭建平台。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