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13 12:20 浏览次数:

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分别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吕军德主持有关报告会。

10日上午,宋洪银到市委党校作题为《泰安市产业发展分析》的专题报告。宋洪银围绕全市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选择、加快产业发展的举措等五个部分作报告。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培训班期间,对泰安“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多思考、多讨论、多建言献策,发挥年龄、知识等方面的优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踊跃投身产业发展主战场,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2日上午,刘洪海到市委党校作题为《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方法论》的专题报告。刘洪海围绕“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方法论”这一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思维方法、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作了专题报告。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著作和讲话,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方法论的认识和理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科学的思想方法、思维方法、工作方法去指导实践、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