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任爱荣来泰调研稳外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08:5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副省长任爱荣来泰调研稳外贸工作。市委副书记曲锋,副市长常绪扩陪同活动。

任爱荣一行先后到东平县九鑫集团、中益汇海生产车间和泰安港东平港区老湖作业区,深入了解企业出口产品、生产经营、订单等外贸进出口工作情况和港口运营管理、综合效益等情况。

任爱荣强调,要深刻把握形势,加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强化工作举措,狠抓政策落实落地,大力开拓多元化市场,积极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千方百计促进外贸稳定增长。要发展落实好各项外贸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加强银企对接,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动外贸融资工作,开展外贸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着力营造稳定外贸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广大外贸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苦练内功,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主业、抢抓机遇、强化创新,下大力气稳定增长、提升质量、培育品牌,加快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在促进全省外贸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