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一期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30 08:53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一期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张涛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在新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认识和把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培育内需体系,抓好扩消费、增投资、促流通,积极做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的文章。要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我加压主动干,舍我其谁忘我干,担当作为创新干,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张涛强调,要切实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六稳”“六保”工作主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冲刺,确保疫情防控坚决不出问题、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坚决完成,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