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莱高速公路分离立交改造工程桥涵主体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01 09:01 浏览次数:

随着泰安城市化进程发展加快,泰城东部道路路网建设进入一个大跨步发展时期。为了继续完善城市基础增强城市交通功能,缓解交通压力,泮河大街东延(互通立交桥)—泰莱高速公路分离立交改造工程快速推进,桥涵主体已全部完成。

泰莱高速公路分离立交改造工程是泮河大街东延工程中的关键节点,整个泮河大街东延项目主线西起泮河大街与万官大街平交口,向东与S26 莱泰高速(泰安东连接线)设置互通立交一处,跨越明堂河,止于博阳路,总长度2.7公里。今年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市住建局先期启动的泰莱高速公路分离立交改造工程,迎来了关键突破。

27日,泰莱高速公路分离立交改造工程现场机械轰鸣,施工人员往来穿梭,一派繁忙。“目前,这个项目桥涵主体、跨线桥以北路基路面、标志标线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跨线桥以南路面结构层施工。”泰城泮河大街东延(互通立交桥)改造工程副总工程师李刚告诉记者,泰莱高速公路分离立交改造工程,在原有泰莱高速公路范围内实施,长度1.177公里,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km/h,包括路基路面、安全设施、桥梁涵洞、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管线综合、雨水、照明等。在工期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项目部科学组织,倒排工期,聚力攻坚,增加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加班加点,克服冬季严寒影响,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施工任务。

市住建局作为牵头单位,实行领导包保制度,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盯靠一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管理,全力推进工程实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增强城市交通功能,缓解交通压力,有效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带动东部区域乃至全市域内的工业、商务、现代物流、旅游等产业大幅提升。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